啦啦啦123

那些年,真情实感磕过的cp(一)

突发奇想,盘点一下以前真情实感磕过得cp,比较多,所以会分几篇来,👉镇魂,香蜜什么的,后面会po哦👈,也欢迎大家讨论,补充:

🍁东游记吕洞宾×何仙姑(配图用的@天地之极 截得图,因为我懒了哈哈,

小时候一直觉得他俩很般配,但是最终确实牡丹应劫而死。现在再看,处处细节表明,吕何二人有情有义,我不觉得吕是渣男,他自己注定要经历情劫,我的理解情劫明为白牡丹,暗藏何仙姑,所以天地之级他俩舍情取义真的很感人。爱一个人没错,但是在爱情与大义中选择了义,我很佩服仙姑。

🌷黄海冰版萍踪侠影

云重×静公主,张凤府×澹台灭明

小时候看这个,特别遗憾静重的结局,双双陨落,一直记得他俩不打不相识,刁蛮公主和沉稳侍卫,我爱的梗,静为了爱,可以毅然自尽,有人可能会说,她很自私,不顾大明和瓦剌的关系,可我觉得对公主而言,她真的为爱足够勇敢,她的爱也值得。当时看完,就在想,希望他俩在另一个世界相守张凤府和澹台灭明,小时候没有多大感觉,觉得澹台灭明好坏,害死那么多人。长大之后,回过头再看,各为其主,没什么不对。两位可以说是boss吧,彼此争斗,也都付出惨重代价。结局二人决斗,两败俱伤,现在想想,他俩是对手,也是知己,每次想起最后和尚对他俩的吐槽我就想笑。写这对,与其说cp,不如说是旗鼓相当的对手,知己。

🌺少包一公孙策×庞飞燕

这对绝对是我在年少时期最好磕的cp,电视剧里对他俩甜蜜细节的展示,也非常到位。崔明冲案里的亲嘴之盟和小仙女,后期相国寺里的打打闹闹,彩云天案里庞对策的保护,以身挡飞刀,最后一个案里策与庞的相知相许,还有包拯楚楚展昭官方磕cp,哈哈。年少时期的初恋真的很美好,所以我就接受不了第二部公孙策和陆湘湘,总觉得缺了点什么。

🌺少包三:公孙策×小风筝

这部就当是平行空间吧,也挺好磕。最好玩的是小风筝装疯卖傻,给公孙策制造了熊猫眼哈哈。三次咸卦,无心的感应,到后来耶律文才的出现,却没有三次这样的待遇,果然与众不同。

🌻精卫填海精卫×后羿

甜甜的恋爱,甜甜的后羿哥哥,最后却以精卫化身为鸟,忘记所有为结局,李解和舒畅的演绎挺不错的。我童年意难平的一对

🐯仙剑1李逍遥×赵灵儿

这个可能是我儿时最闹心的电视剧了,前期好笑又好玩,也有甜蜜,结果,主角几乎团灭,就留了个李逍遥?跟我开玩笑?赵灵儿明明都回来了,最后满地是血,最后李逍遥问剑圣的那句“你明白吗”我一直都不明白。

评论(2)

热度(19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